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代顿北 Fairfield Inn 酒店

代顿北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Dayton North)

6960 Miller Lane Dayton, Ohio 45414 USA,代顿,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9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31间房   欢迎光临代顿北 Fairfield Inn 酒店体验一流的宾客服务。 酒店提供倍受青睐的 PARK SLEEP & FLY 套餐及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位于 I-75 与 I-70 州际公路交汇处,即美国十字路口,靠近机场和市中心。 酒店供应詹姆士狄恩三明治、肉汁小圆饼、华夫饼干、新鲜整果等屡获殊荣的冷热早餐菜品,伴您开启美好新一天。 免费 WiFi、商务中心及传真服务可为您的旅途带来更多便利。 代顿可谓“航空技术诞生地”,免费景点与历史遗迹处处皆是,可谓家庭出游的理想目的地。 室外泳池清凉舒适,设有烧烤区。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随时竭诚效劳,贴心服务令人如沐春风,轻松满足一切旅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