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格林伍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格林伍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Greenwood)

527 Bypass 72 NW Greenwood,South Carolina29649USA,格林伍德,南卡罗来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6间房   欢迎光临美丽的南卡罗莱纳州格林伍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 这是一家精致酒店,精心设计以满足每位宾客的需要。 供应以詹姆士狄恩早餐三明治为特色的 Early Eats 免费热早餐。 体验全新的豪华床上用品套装,温馨舒适,经济实惠;也可在酒店的室内温水泳池或漩涡浴池/水疗中心放松身心。 无论您是因出差、休闲、度假、参加婚礼或葬礼来到格林伍德,格林伍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具备所有您所期待的万豪酒店应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