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士顿剑桥 Residence Inn 酒店

波士顿剑桥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oston Cambridge)

6 Cambridge Center ,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02142 USA,剑桥,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221间房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剑桥 Residence Inn 酒店,一家座落于肯德尔广场中心的长住酒店,堪称项目团队、迁居家庭及临时住宿的理想之选。 这家全套房酒店地处百老汇与 Ames 大街旁,毗邻波士顿市中心、麻省理工学院、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与 Fenway 球场。 套房设施完备、舒适宜人,助您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起居区、办公区及餐饮区划分明晰,免费高速上网接入、每日管家服务等应有尽有。 每日免费自助早餐美味可口、热气腾腾,而每周举办三次的晚间社交时光则有着浓郁的社区温馨氛围。 我们的 3 间会议室最适合举办训练课程、企业会议或社交活动。 波士顿剑桥 Residence Inn 酒店品质一流、高效便捷,完美平衡您的工作与生活,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