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加登格罗夫国家旅馆

加登格罗夫国家旅馆(National Inn Garden Grove)

9797 Garden Grove Boulevard,威斯敏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28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登格罗夫(Garden Grove)的汽车旅馆距离迪士尼乐园度假胜地(Disneyland Resort)有9.7公里,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的客用停车场,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tional Inn Garden Grove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毛巾,吹风机可应要求提供。 Garden Grove National Inn旅馆内部设有出售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旅馆距离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有16公里,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