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迪凯特经济酒店

迪凯特经济酒店(Affordable Hotel - Decatur)

1900 Glenfair Road,迪凯特,佐治亚州,300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位于迪凯特(Decatur),距离Wonderland Gardens花园仅有6.5公里,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Affordable Hotel Decatur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浴缸或淋浴、厕所和毛巾的连接浴室等其他设施。 汽车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带来方便。汽车旅馆内设有出售小吃和茶点的自动售货机。 Decatur’s Affordable Hotel汽车旅馆距离石山(Stone Mountain)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Avondale Estates庄园有6.8公里,距离亚特兰大(Atlanta)有15公里,距离Hartsfield-Jackson Airport机场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