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维多利亚哈芬酒店

维多利亚哈芬酒店(Hafenhotel Viktoria)

Dorfstra?e 1,劳特巴赫,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罗的海的吕根岛(Rügen),距离劳特巴赫港(Lauterbach Harbour)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的健康区。 Hafenhotel Viktoria酒店所有布置舒适的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话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afen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餐厅也提供多种梅克伦堡(Mecklenburg)地区的美食。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或在传统的啤酒花园内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Viktoria酒店的周围地区是您游船、游览波罗的海或并围绕着吕根岛散步的理想场所。 Vorpommern Theatre剧院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劳特巴赫火车站距离Hafenhotel Viktoria酒店有100米。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