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安大略米尔斯购物中心艾尔斯酒店

安大略米尔斯购物中心艾尔斯酒店(Ayres Inn & Suites Ontario Mills Mall)

4395 East Ontario Mills Parkway,安大略,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5间房   安大略米尔斯购物中心艾尔斯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健身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安大略米尔斯(Ontario Mills)购物中心仅有大约1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带iPod基座及办公桌的休息区。为了方便客人,每间客房还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私人浴室则配备了吹风机。   酒店提供的设施包括会议设施、行李寄存处和干洗设施。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围地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前往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安大略赛道公园(Ontario Motor Speedway Park)大约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