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塞尔玛欢朋酒店

塞尔玛欢朋酒店(Hampton Inn Selma)

2200 West Highland Avenue,塞尔马,阿拉巴马州,36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60间房   塞尔玛(Selma)希尔顿恒庭酒店位于拥有185年悠久历史的塞尔玛城中,独具南方地域特色的热情气息在这里已成为一种艺术标志。塞尔玛城拥有亚拉巴马州最多的历史建筑物群,您可以在这里细细追寻美国南部历史,从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到民权法案的制定,不一而足。您还可以从塞尔玛希尔顿恒庭酒店鸟瞰整座城市,丰富多样的南方城市遗迹尽收眼底。如果您需要在塞尔玛市寻找一家舒适的酒店,那么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塞尔玛(Selma)希尔顿恒庭酒店毗邻本地最著名的历史文化景点。Pettus Bridge留下了南北战争时期最值得几纪念的一刻,Old Town Historic Center囊括了本地大部分文化遗址。塞尔玛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镌刻着历史的古老痕迹,包括Old Depot Museum, National Voting Rights Museum, Civil Rights Trail and Museum,等等。入住塞尔玛希尔顿恒庭酒店,一手掌握无限大,永恒远比片刻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