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罗利市/克雷顿欢朋酒店

罗利市/克雷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Raleigh/Clayton)

100 Hampton Drive,克莱顿,北卡罗莱纳州,27529,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2间房   罗利市/克雷顿(Raleigh/Clayton)希尔顿恒庭酒店我们酒店坐落于95号州级公路和Raleigh市的中间位置,毗邻40号州级公路。在这里您可近距离欣赏Raleigh区最美的景色。酒店距离高档的高尔夫球场只有几分钟路程,与最棒的音乐会场-胡桃溪剧院也只有七英里的距离。 来这商务出差?不用担心。酒店距离Raleigh市中心只有15英里,您随时可以方便地到达市中心。您可尽情享受参观博物馆的乐趣,美味的佳肴及Raleigh市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帮助您工作娱乐两不误。入住罗利市/克雷顿(Raleigh/Clayton)希尔顿恒庭酒店,它将是您在北卡罗来纳州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