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 Fairfield Inn 酒店

费耶特维尔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Fayetteville)

562 Cross Creek Mall Fayetteville, North Carolina 28303 USA,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9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29间房   费耶特维尔 Fairfield Inn 酒店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是您的不二之选。 免费豪华欧陆式早餐伴您开启美好新一天。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地处 Cross Creek 购物中心泊车场,购物之行更为称心便捷。 当您在本地区放松休息时,可以游览本地的诸多风景名胜和大型企业,如布拉格堡/波普空军基地、CCape Fear Valley 医疗系统医院、Black and Decker、费耶特维尔艺术中心、Cape Fear 历史综合博物馆及老市场区 (Historic Market Place District)。 众多著名餐厅与星巴克咖啡厅相距仅数步之遥。 酒店内设商务中心,配以免费无线高速上网,且所有客房均配备冰箱与微波炉,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先进的健身中心、宾客洗衣店、会议室等完备设施平添无尽便捷。 无论是在费耶特维尔地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Fairfield Inn 酒店都为您带来温馨的居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