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万豪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万豪酒店(Springfield Marriott)

2 Boland Way , Springfield, Massachusetts 01115 USA,斯普林菲尔德,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76年开业,2007年装修   斯普林菲尔德万豪酒店紧邻 I-91 和 I-90 州际公路,非常适合马萨诸塞州的家庭度假、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紧邻篮球名人堂、新英格兰六旗游乐园、Dr. Seuss 纪念雕塑公园、MassMutual 会议中心、Big E 博览会以及本地其它景点。 酒店还提供各种餐饮选择,包括博采众家之长的 Currents 餐厅和 Champions 运动酒吧。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以精美的布艺、独特的艺术品和配有大理石地板及花岗岩洗涤槽的浴室为特色。 参加一天的商务会议或家庭聚会后,您可在我们豪华的万豪 Revive 睡床上放松休息。 除市中心住宿之外,酒店更拥有面积达 11,000 平方英尺(1,022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其中包括 13 间会议室,非常适宜筹办各种规模的商务或社交活动。 漂亮的宴会厅可举办独一无二的婚宴。 斯普林菲尔德万豪酒店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