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丹佛西南/雷克伍德万怡酒店

丹佛西南/雷克伍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Denver Southwest/Lakewood)

7180 West Hampden Avenue Lakewood, Colorado 80227 USA,莱克伍德,科罗拉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4间房   佛罗里达州丹佛西南/雷克伍德万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地铁区与山脉,提供非凡卓越的服务与宽敞舒适的客房,在当地酒店中享有盛誉。 酒店毗邻近恩格尔伍德、李特尔顿与莫里斯,距丹佛市中心仅 20 分钟之远,丹佛联邦中心、国家商业中心、洛克希德马丁、学院公园商业中心、Qwest 学习与培训中心等轻松可至,更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接入以及可容纳多达 40 人的会议空间。 对于休闲旅客而言,可前往距此仅 10 英里(16 公里)的红石露天剧场,迷人全景美不胜收。 或者,也可前往 2 小时车程处的落基山国家公园尽情游玩。 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和风景迷人的室外天庭……应有尽有的设施和优质服务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酒店体验。 我们的庭院咖啡餐厅每日供应热早餐,酒店四周更是餐厅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