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拉斯维加斯亨德森/格林山谷万怡酒店

拉斯维加斯亨德森/格林山谷万怡酒店(Courtyard Las Vegas Henderson/Green Valley)

2800 North Green Valley Parkway Henderson,Nevada 89014 USA,亨德森,内华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6年装修   拉斯维加斯亨德森/格林山谷万怡酒店是商务或休闲旅行的理想下榻地点。 酒店座落在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人造风景名胜之间,包括拉斯维加斯大道、胡佛大坝和米德湖。 酒店位于拉斯维加斯南侧,是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忙碌一天后的理想休憩之所。 宽敞的客房配备豪华床上用品、定制床罩、优质细亚麻布床单和柔软的枕头,让您安享睡眠。 室外泳池、按摩浴缸或酒店内健身中心均为理想休闲场所。 早上 7:00 至晚上 9:00 时段内,酒店还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欢迎致电酒店,了解机场接送时间安排详情(随时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