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

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Canton)

5280 Broadmoor Circle NW Canton, Ohio 44709 USA,坎顿,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66间房   欢迎光临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俄亥俄州坎顿的长住和迁居酒店,也是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常驻酒店。 66 间套房宽敞舒适,热情的服务更让每位宾客感到宾至如归。 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还配备设施完备的厨房,提供冰箱、微波炉、电热咖啡壶和洗碗机。 特色客房设施包括两部带语音信箱和数据端口的电话以及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接入。 酒店供应免费自助热早餐,宾客前往附近的 Diebold、Marathon 或 Timken 等企业办事处,或到酒店温水泳池享受闲暇时光之前,欢迎先享用美味早餐。 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设有办公空间、休闲空间和健身空间,酒店员工热情细心,定会让您感到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