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Wilmington East)

5010 New Centre Drive,威尔明顿,北卡罗莱纳州,28403,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3间房   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为您的客房配置了真正有用的设备。客人可在设施齐备的厨房烹饪美味佳肴,在轻松惬意的起居室欣赏电影或电视剧集,尽情放松。我们还配备了行政办公桌、扬声器电话和免费高速网络。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步行即可抵达本地多家深受欢迎的餐厅。对于希望在酒店内就餐的客人而言,Bridge Mart 则可供应早中晚餐,包括苏打水、小吃和冰激凌等。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为客人准备了免费的健身中心,洗衣房内空间宽敞,设施齐全,客人可自助洗衣。Staybridge Suites 比一般的酒店客房更大,而比企业公寓更经济实惠,非常适合搬迁、完成项目、临时委派和培训需求。和企业公寓不同,Staybridge Suites Wilmington 无需签署租约,也没有最短入住天数的规定。无论您是出差还是度假,是入住一晚或几个月,威尔明顿东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是您临时住房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