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肯塔基州丹威尔欢朋酒店

肯塔基州丹威尔欢朋酒店(Hampton Inn Danville, KY)

100 Montgomery Way,丹维尔,肯塔基州,40422,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72间房   远离大都市的繁重压力和喧嚣,Danville希尔顿恒庭酒店邀您来放松身心、欢度时光。您可以来此探索特色旅游景点,酒店历史悠久、名声远扬。肯塔基的拓荒者或许会对于酒店现代的设施、高速网络大为震惊,但酒店临近当地众多名胜古迹,一定会使之有宾至如归之感。Danville的历史及自然景点都保存得十分完好。酒店距离Shaker山谷及几所州立公园仅咫尺之遥,距离Chateau Du Vieux Corbeu酿酒厂进2.5英里,驾车很快可至ABRAHAM LINCOLN博物馆。Danville-Boyle县独具特色,集悠久的历史、有趣的娱乐项目和南部小镇风光为一体,是您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