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克林顿欢朋酒店

克林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Clinton, TN)

105 Hillvale Road,克林顿,田纳西州,37716,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75间房   克林顿恒庭酒店位于75号州际公路和查尔斯塞维尔大道,交通极为便利,这家现代化的酒店坐落在田纳西州,克林顿的小城镇,可以轻松前往诺克斯维尔市中心,距离田纳西大学只有20分钟的路程。该地区还提供出色的户外娱乐设施。乘船在诺里斯湖上游玩,或在诺里斯坝国家公园钓鱼,徒步旅行。在克林顿市中心寻访有趣的古玩店,体育爱好者可以在田纳西大学观看足球比赛。商务客人将会喜欢酒店靠近许多当地的企业和公司,同样距离McGhee Tyson机场仅40分钟路程。无论是来访的商务或休闲客人,酒店提供到达克林顿的便捷。 回到宽敞的客房,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所需要的一切。用高速互联网检查电子邮件,在干净和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上享受宁静的睡眠。在酒店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工作,或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您可以在室外温水游泳池游个泳,在忙碌了一天后放松身心。每天早晨,以恒庭热腾腾的早餐开始您美好的一天,或可在周一至周五带上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