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里奇菲尔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里奇菲尔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Richfield)

990 West 1350 South Richfield,Utah84701USA,里奇菲尔德,犹他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59间房   里奇菲尔德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一家 100% 无烟无宠物酒店,致力于提供更为极致的酒店住宿体验,不凡品质真正值得信赖。 酒店装潢时尚豪华,客房整洁舒适,而且价格合理。 酒店内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及水疗中心、宾客洗衣店和会议室。 丰盛的免费欧陆式早餐伴您信心满满地开启新的一天。 酒店位于丹佛与洛杉矶之间,是您沿 I-70 州际公路旅行时的最佳下榻地点。 在从盐湖城到鲍威尔湖 Waweep 码头的旅途中,这里是您最佳的落脚点。 从酒店出发,您可轻松驱车前往布莱斯峡谷 (Bryce Canyon)、顶礁国家公园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s)、Fisklake 国家森林、弗里蒙特印第安州立公园 (Fremont Indian State Park) 以及 Cove Fort 博物馆。 狩猎、垂钓、远足、漂流、观光、高尔夫和四轮车等活动为您带来难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