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尤金万怡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尤金万怡酒店(Courtyard Eugene Springfield)

3443 Hutton Street Springfield, Oregon 97477 USA,斯普林菲尔德,俄勒冈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12间房   斯普林菲尔德尤金万怡酒店堪称俄勒冈州尤金位置最便利的酒店之一,恭迎您的光临。 酒店毗邻 I-5 州际公路,方便前往俄勒冈大学、Autzen 体育馆和莱恩县展览中心 (Lane County fairgrounds) 等目的地。 宽敞的客房提供免费高速上网、豪华床上用品、宽大的桌子、独立的休闲区和免费客房内咖啡。 全新装修的大堂内设 Bistro 餐厅,供应美味早餐。 出门前,可到室内泳池或健身房锻炼一番,神采奕奕地开始美好的一天,然后前往附近的餐厅享用美味,Gateway 购物中心定能让您满载而归。 酒店还设有 24 小时便利店,提供前往尤金机场和当地公司的免费班车。 会议设施可容纳最多至 40 位宾客,适合筹办小型活动、婚宴或会议。 酒店舒适便利,品质卓尔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