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里奇菲尔德欢朋酒店

里奇菲尔德欢朋酒店(Hampton Inn Richfield, UT)

1100 West 1350 South,里奇菲尔德,犹他州,84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52间房   "里奇菲尔德恒庭酒店是您开始探索犹他州自然宝藏之旅的绝妙之选。这里被誉为“中部犹他之心”,是众多国家公园和自然景观的门户之地。酒店距离当地机场仅1英里,可步行抵达高尔夫球场和著名的Paiute ATV步道。 酒店附近,275英里的Paiute ATV步道穿越壮美的景观好和村镇绵延不绝,神秘的温泉游客终年不断……您也可以在里奇菲尔德历史街区体验唱诗班演出,游览附近的公园,前往Bryce Canyon,Capitol Reef,Fremont印第安国家公园和,Fishlake国家森林公园和Big Rock Candy山感受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