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万怡酒店

费耶特维尔万怡酒店(Courtyard Fayetteville)

4192 Sycamore Dairy Road , Fayetteville, North Carolina 28303 USA,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2010年装修   在费耶特维尔万怡酒店,全新而先进的大堂为宾客提供更为灵活多样的选择。 全新大堂内设温馨灵活的办公区和休闲区,免费 WiFi 遍布各处,GoBoard 触摸屏助您轻松获悉最新资讯、天气情况和机场信息。 我们全新大堂的亮点体现在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餐厅。 - 清晨供应可口健康餐饮,晚间则有鸡尾酒佐餐。 酒店位置得天独厚,咫尺之遥即是 Cross Creek 购物中心、Crown 体育馆及展览中心、古城区风味餐厅及购物场所,而布拉格军事保留区 (Bragg Military Reservation)、Pope 空军基地和费耶特维尔地区机场同样相距不远。 酒店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登机牌打印服务和 637 平方英尺(59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非常适合举办小型会议。 欢迎入住费耶特维尔万怡酒店,畅享更舒适、更高效、更愉悦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