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尔巴尼机场万怡酒店

奥尔巴尼机场万怡酒店(Courtyard Albany Airport)

168 Wolf Road Albany, New York 12205 USA,奥尔巴尼,纽约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8间房   在奥尔巴尼机场万怡酒店体验全新的旅行生活。 我们全新的大堂设有宜人灵活的办公区和休闲区,提供免费 Wi-Fi,宾客可以通过我们的 GoBoard 了解最新时讯、天气状况和机场情况。 大堂的亮点在于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清晨供应健康早餐;晚间提供晚餐服务,多种葡萄酒或啤酒为您佐餐;此外还全天供应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除全新大堂外,酒店客房进行了全新设计,配有纯棉床单、32 英寸纯平电视和免费 Wi-Fi。 酒店位置居中,距奥尔巴尼国际机场、奥尔巴尼市中心和迷人的萨拉托加温泉市仅几分钟路程。 早上 7:00 至晚上 11:00 时段内,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需预订),便捷舒适尽在体验。 尽享休闲惬意的奥尔巴尼机场万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