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沃索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沃索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Wausau)

7100 Stone Ridge Dr. Weston, Wisconsin 54476 USA,韦斯顿,威斯康星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65间房   欢迎前来体验沃索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屡获殊荣的宾客服务。 酒店位于 29 号高速公路旁边,毗邻圣克莱尔医院和马什费尔德医院。 入住期间,您可参观 Leigh Yawkey Woodson 艺术博物馆,到我们美丽的古城区购物,在 9 英里(14 公里)的森林里体验一下自行车道,到 Grand 剧院欣赏演出,去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挥手试杆,或到 Rib Mountain 州立公园山顶远足。 酒店靠近威斯康星州中部机场 (CWA) 和若干当地企业,如 Regal Beloit 公司、格林瀚克公司、沃索金融公司和科尔比公司。 享受 Rib mountain 购物中心的购物乐趣,或在 WI 牛排餐厅享用大餐,这里是威斯康星州中部最不为人知的秘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