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里奇菲尔德6号汽车旅馆

里奇菲尔德6号汽车旅馆(Motel 6 Richfield)

647 South Main Street,里奇菲尔德,犹他州,84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Richfield的汽车旅馆设有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提供至1.5英里(2.4公里)外的Richfield Municipal Airport机场的免费交通服务。 Motel 6 Richmond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客人可以使用熨烫设施。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部分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旅馆内的Steve’s Steak House牛排馆于周一至周六的晚餐时间开放。 Richmond Motel 6旅馆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并提供内部健身中心。 Motel 6 Richfield旅馆距离Fishlake National Forest国家森林公园有2英里(3.2公里),距离Cove View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