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蒙特罗斯戴斯酒店

蒙特罗斯戴斯酒店(Days Inn Montrose)

1417 East Main Street,蒙特罗斯,科罗拉多州,81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往返于4.5英里(7.2公里)远的蒙特罗斯地区机场(Montrose Reg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ays Inn Montros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咖啡设施。 Montrose Days Inn酒店在晚间供应新鲜出炉的饼干。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工作或在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 Days Inn酒店距离罗素斯托弗糖果厂(Russell Stover Candy Factory)和西部山区博物馆(Museum of the Mountain West)均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蒙特罗斯高尔夫球场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