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克拉克斯维尔汉普顿酒店

克拉克斯维尔汉普顿酒店(Hampton Inn Clarksville)

1501 Broadway,克拉克斯维尔,印地安那州,471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克拉克斯维尔(Clarksville)市中心、印第安纳(Indiana)和Green Tree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设有配备了32英寸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并可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Hampton Inn Clarksville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小型健身房。酒店在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复印服务,客人还可使用免费停车场。 Clarksville Hampton Inn酒店内每间宽敞的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咖啡壶;所有客房都装饰明亮,并配有白色床单和办公桌。 酒店距离Jeffersonville Elk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1.7英里,距离Louisville Slugger Museum博物馆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