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兰丁纽波特公寓酒店

兰丁纽波特公寓酒店(The Landing at Newport Condominium Hotel)

890 South East Bay Boulevard,纽波特,俄勒冈州,973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俄勒冈州纽波特(Newport)的Yaquina Bay海湾,距离南海滩州立公园(South Beach State Park)有4英里(6.4公里),公寓设有壁炉,享有码头的美景。 The Landing at Newport酒店的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户外甲板以及带全尺寸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休息区包??括一张沙发、大窗户以及一扇滑动的玻璃门。 The Landing at Newport Condominium Hotel酒店距离纽波特休闲中心有1英里(1.6公里),距离Ripleys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不到1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