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壁炉旅馆

壁炉旅馆(Guesthouse A Lareira)

Rua 13 De Janeiro,阿尔热祖尔,阿尔加维大区,8670-130,葡萄牙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A Lareira宾馆位于阿连特茹(Alentejo)和Vicentine Coast Natural Park海岸国家公园的西南边,坐落在阿尔热祖尔(Aljezur)村庄,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客房,还拥有汽车出租设施。 A Lareira宾馆的客房以典雅的深色木制家具进行了传统的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步行或骑自行车游览周边自然公园的美景。Guesthouse A Lareira宾馆还提供洗衣设施。 Guesthouse A Lareira宾馆供应使用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地道葡萄牙菜肴。酒吧供应多种当地和国际饮品。 A Lareira宾馆距离最近的海滩只有12分钟的车程。宾馆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