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尔热祖尔卡佩维塔酒店

阿尔热祖尔卡佩维塔酒店(Carpe Vita Aljezur)

Serro Do Mosqueiro,阿尔热祖尔,阿尔加维大区,8670-056,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些度假屋位于阿尔加维(Algarve),提供舒适的住宿,距离Arrifana和Amoreira等沙滩有10分钟的车程。每间房屋都拥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 每间房屋都位于Costa Vicentina自然公园的Aljezur古村,远离城市生活,平和而宁静。每座房屋都拥有现代装饰,并拥有不同的大小和布局。 这些房屋位于位于Aljezur不同的海滩上,享有中心的位置,距离Vale dos Homens和Odeceixe也只有短短的车程,距离Aljezur城堡有不到5分钟车程。 Carpe酒店提供地图,方便客人游览自然公寓。酒店也提供冲浪课程、带导游的自行车之旅和骑驴之旅等活动。步行不到5分钟处设有各种传统餐厅,提供各种海鲜和牛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