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密林山林小屋

密林山林小屋(Tall Timber Lodge)

609 Beach Road,匹兹堡,新罕布什尔州,03592,美国

立即预定
  匹兹堡新罕布什尔(Pittsburg, New Hampshire)的这家旅馆就位于Back Lake湖上,提供船只租赁服务和钓鱼设施。每间小屋都设有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弗朗西斯湖国家公园(Lake Francis State Park)距离旅馆有10分钟的车程。 Tall Timber Lodge旅馆的小屋配备了37英寸平面电视和配有沙发床的客厅,还包括室内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1个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客人可以在湖边放松身心,或在Eden Day Spa享受全套Spa服务。Tall Timber Lodge Hotel旅馆在冬季提供雪地摩托。 Rainbow Grille and Tavern餐厅专门供应牛排和海鲜,每天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2个可供狩猎野生动物距离旅馆有2英里(3.2公里)。旅馆距离科尔布鲁克乡村俱乐部(Colebrook Country Club)有18英里(28.8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