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谢尔比维尔戴斯酒店

谢尔比维尔戴斯酒店(Red Roof Inn Shelbyville)

101 Howard Drive,谢尔比维尔,肯塔基州,40065,美国

立即预定
  谢尔比维尔的这家酒店靠近64号州际公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微波炉和冰箱,距离Walnut Way Saddlebred Farm农场有2英里,距离Wakefield-Searce Gallery美术馆有10分钟的车程。 Days Inn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张办公桌或休息区和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咖啡设施也包括在内。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以及新鲜的水果和糕点。 酒店也为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店还设有出售饮料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购物和餐饮场所都位于谢尔比维尔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英里;Days Inn Shelbyville酒店距离Weissinger Hills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