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谢尔比维尔旅馆

贝斯特韦斯特谢尔比维尔旅馆(BEST WESTERN Shelbyville Lodge)

115 Isaac Shelby Drive,谢尔比维尔,肯塔基州,4006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Shelbyville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豪华寝具和平面电视的客房,亦配有微波炉和冰箱,距离American Saddlebred Horse Farm Tours马场观光游有10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现代装潢、休息区和办公桌。部分客房配有沙发床,让客人享受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Best Western Shelbyville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客人可以在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游泳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以及糕点和新鲜水果。 Best Western Shelbyville Lodge酒店距离Wakefield-Scearce Gallery美术馆3英里(4.8公里),距离Gallrein Farms农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