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谢尔比维尔华美达酒店

谢尔比维尔华美达酒店(Ramada Shelbyville)

251 Breighton Circle,谢尔比维尔,肯塔基州,4006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64号州际公路旁,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内游泳池,其宽敞的客房提供1台平面电视。酒店距离Valhalla高尔夫俱乐部有12英里(19.2公里)。 Shelbyville Ramada酒店明亮的客房带有包括冰箱、1张办公桌和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另还带有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新鲜的水果和糕点。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热水浴缸里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可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Ramada Shelbyville酒店距离Claudia Sanders餐厅有5分钟车程,距离Guist Creek码头有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