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罗斯维尔费尔菲尔德酒店

罗斯维尔费尔菲尔德酒店(Fairfield Inn Roseville)

1910 Taylor Road,罗斯维尔,加利福尼亚州,95661,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Roseville酒店位于80号州际公路旁,距离韦斯特维尔广场(Westville Galleria)仅有1英里(1.6公里),提供室内游泳池、内部健身房、免费早餐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 Fairfield Inn Roseville酒店宽敞的客房均配有冰箱、咖啡机、可收看ESPN体育频道和HBO电影频道的电视、熨烫设施、豪华寝具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在休息室内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在大堂享用免费咖啡并阅读报纸。 酒店距离Tahoe Joe’s餐厅和Mizu Japanese Restaurant日本餐厅均有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