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华美达广场堆顿酒店

华美达广场堆顿酒店(Ramada Plaza Dayton)

2301 Wagner Ford Road,代顿,俄亥俄州,454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75号州际公路,距离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有5英里(8公里),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带台球桌的内部游戏室。 Ramada Plaza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免费Wi-Fi、办公桌和连接浴室,并享有中性色调的装潢。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The Ramada Trackside Bar & Grill餐厅享用经典的美式美食。 Dayton Ramada Plaz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和热水浴池。酒店提供前往24公里外的詹姆斯·考克斯代顿国际机场(James M. Cox Day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有10分钟车程,距离代顿艺术学院(Dayton Art Institute)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