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塞尔马/史密斯菲尔德戴斯酒店

塞尔马/史密斯菲尔德戴斯酒店(Days Inn Selma/Smithfield)

115 US Highway 70A,塞尔马,北卡罗莱纳州,27576,美国

立即预定
  Days Inn Selma酒店距离Carolina Premium Outlets商场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店内的室外游泳池,并享用每日欧陆式早餐。 这家Selma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和冰箱。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Smithfield Days Inn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酒店内设有自动售货机。 这家酒店毗邻95号州际公路,距离史密斯菲尔(Smithfield)镇中心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塞尔马(Selma)市中心有2英里(3.2公里),距离Hinnant Family Winery酒庄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