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美国之鹰酒店

费耶特维尔美国之鹰酒店(American Eagle Inn Fayetteville)

333 Person Street,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28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Fayetteville,距离Fayetteville Regional Airport机场仅有5.4英里(8.6公里),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在酒店24小时开放的前台,工作人员提供全天候服务。 American Eagle Inn Fayettevill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每间布置典雅的客房均提供一张办公桌。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附近的健身中心。酒店内提供洗衣设施和传真服务。 Cape Fear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和Airborne and Special Operations Museum博物馆距离American Eagle Inn酒店均有1英里(1.6公里)。Cross Creek Mall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