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皇家汽车旅馆

皇家汽车旅馆(Royal Inn Motel)

25791 Route 37,沃特敦,纽约州,13601,美国

立即预定
  Watertown的这家汽车旅馆距离81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1.6公里),于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距离鼓堡(Fort Drum)有9英里远。 Royal Inn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提供微波炉和冰箱,并享有淡雅的色彩和木家具装饰,铺有地毯。还提供一间连接浴室。 汽车旅馆内设有烧烤设施,为客人提供方便;还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Longway's Diner餐厅距离汽车旅馆只有几步之遥,而其他各种餐饮场所如麦当劳、Taco Bell、Papa John’s Pizza比萨店等都位于不到5分钟的车程内。 Watertown Royal Inn汽车旅馆距离Watertown国际机场有8英里,距离Willowbrook乡村俱乐部有2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