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凯瑞织豪斯旅馆

凯瑞织豪斯旅馆(The Carriage House Inn, An Ascend Hotel Collection Member)

93 Miantonomi Avenue,米德尔敦,罗得岛州,02842,美国

立即预定
  The Carriage House Inn酒店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大厦,距离Newport市中心的购物和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路程。 Carriage House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客房设有壁炉、办公桌、冰箱、微波炉和安全保管箱。 酒店在周一到周五的早晨将报纸送到客房。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也可提供早餐客房服务。The Carriage House酒店提供许多对客人有帮助的便利设施,如干洗、传真和复印服务。 Carriage House Inn酒店距离占地450英亩(180公顷)的诺曼鸟类保护区(Norman Bird Sanctuary)有3英里(4.8公里),距离远足径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Newport State Airport机场有不到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