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让唐酒店 > 迪斯格兰斯帕丽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迪斯格兰斯帕丽斯住宿加早餐酒店(Chambres d'H?tes des Grands Prés)

La Maladrerie - Route d'Alen?on,阿尔让唐,下诺曼底大区,612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des Grands Prés酒店距离阿尔让唐镇(Argentan)仅有5公里,位于一座翻新过的17世纪农场内,保留着原有的地砖和木质横梁,提供住宿加早餐、免费自行车和烧烤设施。 设卫浴设施的客房享有占地9000平方米的花园美景,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仿古风格的装饰,可通往庭院,还提供电热水壶、茶包和糖果。 Chambres d'H?tes des Grands Prés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新鲜奶酪、水果、吐司和橙汁,客人可以在客房或者用餐室内享用。 早餐后,客人可以去参观Cathédrale de Sées大教堂、Chateau de Carrouges城堡或者Le Haras du Pin镇,距离酒店都不到22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阿尔让唐火车站(Argentan Train Station)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