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切纳酒店 > 巴尔尼尔里奥阿尔切纳莱昂 - 莱万特酒店

巴尔尼尔里奥阿尔切纳莱昂 - 莱万特酒店(Balneario de Archena - Hotel Levante)

Carretera del Balneario, s/n,阿尔切纳,穆尔西亚自治区,30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The Hotel Levante酒店坐落于巴尔内阿里奥德阿尔切纳(Balneario de Archena),设有免费spa温泉游泳池,在那里客人可以享用2个矿物药用游泳池。舒适而时尚的客房配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巴尔内阿里奥德阿尔切纳(Balneario de Archena)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其水域被用于治疗各种不同的健康问题。 在热spa温泉泳池区,客人可以享受2个带瀑布、热水浴缸??床、按摩浴缸、喷头和一个儿童游泳池的温水游泳池。酒店还拥有一个名为Termal Balnea的电路,需额外付费。 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提供地中海美食和单点菜单。饭厅关闭时间较晚,提供西班牙小吃、三明治和比萨饼。 The Hotel Levante酒店靠近塞古拉河(Segura River),距离穆尔西亚(Murcia)只需15分钟,并且酒店与高速公路有很好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