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切纳酒店 > 阿奇巴尔套房公寓

阿奇巴尔套房公寓(Archybal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y Suites)

Carretera del Balneario, 30,阿尔切纳,穆尔西亚自治区,30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坐落在阿尔切纳(Archena)的心脏地带,四周环绕着和平宁静的Ricote Valley山谷,该山谷是穆尔西亚自治区(Murcia)一处相对完好的美丽地区。 Archybal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y Suites酒店设有独立完美的客房,为短期住宿的客人提供所有舒适设施。公寓就位于内陆,距离Murcia City城有20分钟路程,距离Archena Spa中心仅有5分钟路程,该Spa中心因其温泉浴池享誉国际。无论是找寻未被污染的乡村之地漫步或是想要在温泉浴池中尽享放松,Archena地区都是客人远离喧嚣的完美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