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皮诺酒店 > 达皮诺伊尔骑士酒店

达皮诺伊尔骑士酒店(Hotel Il Cavalier D'Arpino)

Via Vittoria Colonna 21,阿尔皮诺,拉齐奥大区,03033,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Cavalier D'Arpino酒店曾是一间羊毛厂,其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如今是一家迷人的酒店,享有山谷美景,设有宽敞的花园、免费停车场和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设计,并享有山谷或花园的全景。酒店供应含新鲜水果、新鲜烘焙的蛋糕和其它时令菜肴的丰盛自助早餐。 Hotel Il Cavalier D'Arpino酒店充满了怀旧氛围,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阿尔皮诺(Arpino)小镇历史中心。该地区曾荣获意大利旅游俱乐部的橙色旗帜(Orange Flag of the Touring Club of Italy)。 客人可参加艺术课程或提前预订客房内的私人按摩服务。酒店外仅数米处的游泳池和健身房还可为客人提供折扣优惠。 A1高速公路费伦蒂诺(Ferentino)新出口与通往阿尔皮诺(Arpino)的费伦蒂诺 - 索拉(Ferentino - Sora)高速公路直接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