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皮纳酒店 > 圣地旅馆及会议中心

圣地旅馆及会议中心(Sanctuary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

1000 US 23 North,阿尔皮纳,密歇根州,49707,美国

立即预定
  Sanctuary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距离休伦湖(Lake Huron)岸不到2英里(3.2公里),其客房设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提供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Sanctuary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每间客房设有沏茶/咖啡设施、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游戏室玩街机游戏。酒店附近设有洗衣店。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CW餐厅每天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Sneaker’s Lounge酒廊每天晚间开放,周五和周六晚间可作为夜店使用。 酒店距离桑德湾河国家森林(Thunder Bay River State Forest)和阿尔皮纳县地区机场(Alpena County Regional Airport)不到9英里(14.4公里),距离Alpena野生动物保护区、Besser博物馆和Alpena高尔夫球场有不到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