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皮德里特酒店 > 伊尔卡诺阿尔皮德里特旅馆

伊尔卡诺阿尔皮德里特旅馆(Hostal El Ca?o de Alpedrete)

Ca?o, 29,阿尔皮德里特,马德里自治区,284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El Ca?o de Alpedrete旅馆位于Alpedrete的中心,距离火车站有1.2公里,距离马德里市中心有4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的客房。 这些时尚的客房铺有木地板,配有平面电视,还提供暖气和空调。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旅馆提供自助早餐,并设有一个酒吧和露台。 这家旅馆位于Sierra de Guadarrama山脉之间,是在附近徒步旅行、骑山地自行车或钓鱼的理想下榻地。旅馆距离Navacerrada Ski Resort滑雪度假胜地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Cotos Ski Resort滑雪度假胜地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