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纳斯酒店 > 梅斯尼尔隆萨德公寓酒店

梅斯尼尔隆萨德公寓酒店(Résidence le Mesnil Longsard)

4060, route de Longsard,阿尔纳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694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le Mesnil Longsard酒店是一栋18世纪的城堡,就坐落在Villefranche sur Saone外,距离Arnas有2公里。酒店位于一个20公顷的公园内,被葡萄园和牧场所环绕。 Mesnil Longsard酒店的公寓配有一个享有玫瑰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公寓的小厨房配备了一台冰箱和一台微波炉供客人烹饪餐点,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在朝南的阳台用餐,并欣赏Lyonnais Mountains山的景致。 当地活动包括在酒店自己的公园内远足或骑自行车。Saint-Georges-de-Reneins及其火车站距离酒店有6公里,Villefranche-sur-Sa?ne距离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