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姆尼卡酒店 > 热带阿尔姆尼卡露营地

热带阿尔姆尼卡露营地(Camping Tropical Almunecar)

N-340, km 315,4,阿尔姆尼卡,安达卢西亚,186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mping Tropical Almunecar露营地坐落在距离阿尔穆涅卡尔市(Almunecar)1公里的乡间地带,提供公寓和简易别墅,设有带露台的酒吧,享有River Verde河的景致。 所有住宿均配有带家具的露台区和餐桌。小厨房提供冰箱和厨具。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露营地供应各种早餐(额外收费)。共用休息室配有投影机、沙发、书籍和游戏。户外配有烧烤设施。露营地设有带洗衣机的洗衣房。 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在周边的乡间地带很受欢迎。露营地内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格拉纳达市(Granada)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马拉加机场(Malaga Airport)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