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姆尼卡酒店 > 巴西亚热带酒店

巴西亚热带酒店(Bahía Tropical)

Playa del Pozuelo, s/n,阿尔姆尼卡,安达卢西亚,186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Playa del Pozuelo海滨,距离Almu?écar市中心有2公里,设有Spa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Bahía Tropical酒店的宽敞客房设有可欣赏到泳池美景的私人阳台或露台、沙发床和空调。 Hotel Bahía Tropical酒店位于Costa de Granada沿海地带的Velila Taramay市,毗邻Sierra Nevada山脉。 Spa区设有带巴厘岛风格日光浴床的阳光露台,可以提供各种按摩护理服务,拥有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苏格兰淋浴和热水浴池。 Bahía Tropical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国际和当地美食。客人还可以在海景露台上享用烧烤美食,在夏季,酒店还设有池畔酒吧。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