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姆尼卡酒店 > 阿尔拜辛德尔马套房酒店

阿尔拜辛德尔马套房酒店(Hotel Suites Albayzin Del Mar)

Avenida Costa del Sol, 23,阿尔姆尼卡,安达卢西亚,186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Hotel Suites Albayzin del Mar酒店位于Almu?écar,坐落在Isla del Ocio岛上,距离La Alhambra有82公里,设有一个大型室外游泳池。 酒店坐落在热带海岸,花园拥有Arab-Andalusian建筑风格,设有瀑布以及与泳池相连的桥梁和石窟。 Albayzin del Mar酒店每间明亮的大套房都拥有2或3间卧室、空调和暖气,设有带卫星电视的大客厅、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私人露台。 露台享有1公里外的Costa热带海滩和周围群山的美景。 这家酒店设有点菜和自助餐??厅、钢琴酒吧、池畔酒吧、游戏室和儿童俱乐部。酒店还设有健身房以及台球桌。 Almu?ecar的海滩距离Hotel Suites Albayzin del Mar酒店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