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姆尼卡酒店 > 洛卡玛尔旅舍

洛卡玛尔旅舍(Hostal Rocamar)

Córdoba, 3,阿尔姆尼卡,安达卢西亚,186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宜人的旅馆位于一条步行街,距离Puerta del Mar海滩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前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有些客房还设有阳台。 Hostal Rocamar旅馆明亮的客房拥有简单而实用的装饰,包括吊扇、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享有优美的山景。 该旅馆还设有1间公共电视休息室和1间游戏室,并提供旅游信息,距离几家酒吧、餐馆和商店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Paseo del Altillo街有400米。 Rocamar旅馆距离Almu?ecar Bus Station巴士站有200米,距离内尔哈(Nerja)有25公里,距离马拉加(Malaga)和格拉纳达(Granada)都有约1小时左右的车程。